七點半,悲慘的開始。

拿了食材,準備器具,煮麵就我。
麵、高麗菜、豆腐、肉燥。
還有蛋?

煮水,放肉燥,調味,放麵,放高麗菜。
一切目前都正常,都很OK!

瘦子就忽然說:「ㄟˋ!我們還有蛋耶,要不要加進去啊?」
白痴咧!?一大鍋的還加蛋進去喔?!
我就回說:「去用煎的啦!很多東西了耶!」
瘦子就說:「好吧~」

瘦子拿開始移動那個煎盤,把插頭遞過來給我。
我這時候就說:「不會爆炸喔?!」

瘦子說:「我沒有鍋鏟可以用耶!」
我回:「就用筷子啊!」
瘦子開始煎蛋,蛋打了,蛋黃就炸開了。

麵跟菜還要煮一會兒才會熟嘛!
我就來點點快樂島主,然後走回來要看麵的時候。
手拿起湯瓢,正喇了一圈後,就聽到「啪」的一聲,眼前一片黑。

啊!!!!!!!!!!!!!!!!!!!!!!!!!!!!!!!!!!!

跳電了啦!!
找出手電筒開始找總電源!!

跑去陽台看二樓有沒有燈光,還好瘦子去樓梯看二樓是還有電的。
呼~
原來跳電是單樓層的呀!

兩個人就開始找總電源在哪裡,我的映象就是在房間裡。
可是還是找到衛浴外,胡椒房內去。
瘦子還把電表的櫃子當成就是總電源的。

最後在我的衣櫥後面找到了總電源的地方。
也成功的把電源給啟動了。

但瘦子就不煎蛋了,都是蛋蛋害的。

所以我說的那句「不會爆炸喔?!」就是在詛咒啊!!
瘦子打破掉的蛋就是前兆。
最後真的就爆炸了耶!!







Abracadabra,意思指咒語,或是胡言亂語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