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要上早班的我,就騎了爸爸的機車出門了。。。。。。。





  因為下雨天,我也不敢騎快;
  騎也不快,雨打的我眼睛很難看到路。

  可是,就忽然的;

  機車打滑了,我也跟著滑了出去。

  我不清楚我有沒有左三圈右三圈的,
  我只知道我慘了,車子飛了。

  好家在的,我只有在路旁,沒滑向快車道裡。

  抓起來時,我的膝蓋好痛,臉也好痛。

  想說快點把車牽起來,還有班要去上耶。
  之後發現車子的煞車卡住了,眼看就不能騎了。

  後方就來了一個機車騎士;
  叔叔他人很好,問我有沒有怎樣,問我O不OK,問我有沒有認識的機車行……等
  我說;我只能打電話回家了。
  叔叔就陪我到我爸爸來。

  他人真的好好,叔叔是個好人;
  我看到他的雨衣上有著「天鷹保全」四個字。

  謝謝。

  我也打給店長,原先想說是會上班的,所以說;我可能晚一點到。
  
  爸開車載我到店的中途;
  奶奶打電話來叫我問店長請假去看醫生。

  等到我到店時,已經都八點了;遲到了。

  跟店長請假要去看醫生的路上;
  店長打電話來說;毛毛妳就今天休息吧,如果有撞到頭部一定要去檢查喔,還要打針破傷風喔。

  店長的電話一結束,沒多久就換店裡的電話;
  茶姐說;毛毛妳今天就在家休息,店長有跟妳說了嗎?妳的班自然又有人來上的,放心嘿。

  嗯……

  謝謝。

  之後,就去看醫生啦,醫生幫我上藥,可是沒有打針。

  我痛死了我。

  傷口炸在臉上我覺的還好,可以炸在膝蓋上我都哭死了。

  我額頭、左眼、左眼下、下巴、右手腕、左右膝蓋,都有了傷口。

  嗯……

  我很不應該,
  爸爸在家為什麼我不叫爸載我上班就好,為什麼我要自己騎? 
  還有,我讓店裡能正常上班的人又減少,新人都還沒找好耶。
  在地上滾的時候,起來打電話時,發現把姑姑的手機也炸了。

  我很不應該;

  以上的一切都只能罵自已,

  江毛毛,妳活該死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