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被打到谷底的感覺。
畢竟對方比較有主控權,我算哪根蔥?
該聽的還是要聽,該做的還是要做。
有種美夢被打碎的感覺,好不是滋味。
未來會有改變吧,靠自己好好爭取。
所不定到時候就會放手讓我自己去飛。
畢竟分隔兩地,我也不是個很好控制的人。
但,絕對是正向的,我不做壞事的。



都要世界末日了,還不跟我在一起。
在朋友的噗裡看到這句話,真的是可愛死了。
三不五時看她發著她對他的愛慕。
沒事也會去吐吐她得嘲,開心就好。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
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
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省略一千字)
原本想整理炸彈的,但好麻煩的感覺。
等哪天打的是拆碼,那絕對是指名道姓。
不要自己誤闖地雷區後被炸死還想跟人索命。



有時候,有些東西換個想法,就會覺得它已不在許要。
現在這樣的自己沒有了它也不會死。
比如說
友情



3.74G,一片DVD剛好。
回顧了還是會紅了眼眶。
收藏,我會把你們收好好。



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生命。
什麼時候會被帶走?
要帶走我的生命可以,但可以在我入眠的時候帶走嗎?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在夢中,沒醒。



現在的我不喜歡有話直說。
我愛上彈炸彈,炸死的都是該死的人還是無辜的人?
各種對號入座,我沒指是誰。
看了內心嘰嘰歪歪一大堆也是你家自個的事。
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