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爸爸焚了八百五修車。

  因為是騎爸的車出門,摔的也是爸的車。 
  最後是爸的車裡有個什麼鬼東西掉了;壞了。
  修好就要八百五。
  
  咳…被我這二百五的騎到。

  打滑出去後,一度以為自己掛定了。
  打滑的地點在上交流道那一段耶。
  都是那種四輪的在那開。

  我幫眼鏡刮了數條的痕跡。

  這一滑也滑走了我的眼鏡鏡片。
  左邊鏡片被紋上十幾條的痕跡。
  心痛死了,花了我兩千多塊的眼鏡吧。
  而且右邊的鏡片還炸出去。
  我在那找了許久說,還有好那天鷹保全叔叔幫我找到。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我幫自己賺了連三天的假。

  然後店長也打電話來問我如何。
  向她報告說我是擦傷很多,沒什麼問題。
  問我能不能上班,我說應該是OK的。
  可是,最後,店長還是放我無薪假了。
  明天又不用上班了,星期二才有班。

  店長還說拿看病收據給她,她可以幫忙申請錢。
  我就說;不用啦,才一百五而以。
  掛號費一百,拿藥時說有加胃藥所以再收二十。
  所以就一百二;
  啊……我對店長說謊,是一百二不是一百五。

  而且收據不在我這,在我爸那吧。
  回家時,姑姑跟奶奶好像還能幫我請保險。
  可是,我這些小傷又不算什麼。

  慚愧呀,慚愧。

  然後還被姑姑說;笨蛋,休假又沒錢領。

  我幫手機炸了個漂亮的花。

  在所以景色都停止後,想當然就是打電話呀。
  那時候也不鳥下不下雨了,雨衣脫了就是找手機。
  因為手機是MOTO V3,它有個外螢幕。
  看到我也先是嚇到,炸了朵花在那呀。

  看到我都有傻眼的症狀,這下死定了。
  還好裡面沒有怎樣,不然死的更慘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姑姑提這件事。
  我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唉……





  店長最後還殺到我家來。
  提了個水果來,怎麼可以這樣呀。
  就小傷而以,拿什麼水果。
  還放我假在家裡,還問我星期二可不可以。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