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我過的很充實。

一開始的十幾天,那算是在放縱自己當米蟲吧。
說好個別回自己的家鄉找工作。
不是說擔心車子放久了會不好。
不然就是不想再待在那個地方。
也有是想找時沒發現任何線索。

導致了三天的時間。
整個顛覆了。

三十八天的相處。
一天至少都八小時,不然就十一個小時。
一起做事情,一起吃便當,一起午休睡覺。
一起聊天,一起說笑,一起說些亂七八糟。

我在考慮,要不要寫份心得。

九月份到了。
什麼該開始收心了。

我的暑假才剛開始沒多久。
就已經要進入尾聲了,既悲慘又可憐的。

不過九月份我過的很忙碌,我認為。

只要一出門,我都晚上才回家。
最晚的是出門了十二個小時以上。

剩沒幾天啦,又要回去那啦。
我該開心還是傷心呢?

這裡不愁吃不愁穿,那裡擔心吃擔心穿。

哈哈哈...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混過去了,成功了,就又是另一片天空了。

遠望呀...

我是在説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