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兒童的定義是什麼

網路說;
就是只有電視陪伴,家長懶得陪,或沒時間陪,就讓電視陪小朋友,而小朋友,嘴裡所講的都是廣告詞,或模仿電視上的情節,其他的都不會

所以電視兒童真的是這個定義嗎

我現在遲遲沒去找工作
在家就是當電視兒童

早上起床就是找連續劇跟偶像劇的重播
中間時段沒有時就是看綜藝節目的重播
可是電視還是會有一段時間沒有我想看的節目

這是就是到處借電腦
上上網路
看論壇上好幾百年沒看的小說
看S.H.E.的最新動向

我現在就是看電視就飽了的那種死小孩
遙控器在手,希望無窮呀

我都看什麼
??

現在晚上八點一定看娘家
我現在都在等建弘一直被洗臉

娘家呢
到現在已經播一年多了
快三百集了
要它完結篇

那就要劇裡的每一對夫妻都不再發生外遇跟偷吃的問題

惠君有句台詞對麗芸說好像是如此
我們要把彭家愛偷吃的壞習慣給改回來

哈哈
近期最開心看到的娘家畫面是
麗芳在餐廳裡洗建弘的臉

不過妹說的好
劇本應該要寫
在安琪對麗芳說至少要讓建弘在外面有臉面子時

再狠狠的賞一巴掌才是振奮人心的好劇情

我跟妹就邊看娘家邊罵裡頭的角色
由於不是住在台北那種大都市
不能在路邊遇到演員本人

不然我也想像那種入戲太深的婆婆們一樣
當面罵建弘的不對

雖然這只是戲劇

晚上九點之後差不多就都會定在緯來日本台了
他們挑的日劇真的越來越合我的胃口

應該說
我有好多時間都是在看緯來日本台
有時看到廣告的地方都懶得再轉台

現在的很正點
之後八月那一批也很正點

緯來日本台整個就是很會做人啦
現在有好多人都在催緯來快點播"CODE"
我也很想看
快快快

現在我也要等看"花樣少年少女之不小心愛上你"

其實現在看了一下緯來的網頁

他們要播的
我都會看

YA~~

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想一直在家當電視兒童
我不想去找工作了啦

緯來日本台有太多太多的首播了

啊~~






在這邊宣傳 !!!

公視
7/16(四) AM 10:00 太陽劇團 歡樂慶典
7/17(五) AM 10:00 太陽劇團 浪跡天涯

太陽馬戲團真的是個很棒的馬戲團體喔
以前小時候家中沒電視台就是不小心看到了公視的播出
而且唱片行裡一片DVD也要八百起跳喔

沒事的記得來看看
真的很棒

雖然就是明天了
但一切都是有緣人啦

上周已經錯過了夢幻嘉年華
我只看到一點點尾巴而已
我要記鬧鐘叫醒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