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兩難了啦。
  到底是該還是不該,到底是要還是不要。

  新台幣一仟零捌拾肆元整。

  當妳到萊爾富拿書時,是給店員一仟零捌拾肆元整。
  誰受的了呀。

  不過,有人就花了兩仟多買了一堆書了。
  
  我現在身上也所剩不多的零花錢。
  我該花嗎?我要花嗎?
  
  被妹知道我應該會被殺死。
 
  殺很大……                  殺Online;

  我就去找,找找找找。

  金石堂就第十集沒有貨;
  其他集的數量就落差很大。
 
  現在金石堂也買漫畫類的就送一個書套。
  所以我是不是該分開來買,這樣就有十個書套,哈哈。
  
  一次買才一個嘛,金石堂不可能給十個的。

  然後金石堂最少的庫存也只有3、4本。
  很擔心隨時都會有人去買,我就又要等到死。

  博客來就第十集還不能放進去購物車裡。
  也有一本是無庫存的。

  天呀……

  我該不該買呀!!!

  但是我又好想收藏!!!

  天呀……

  「艾瑪」真的會讓我難做人呀。

  可是第十集又是最後一集。
  
  好不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