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打工了。

吃飽太閒?
不。
是死要錢!

原本想說這學期又是沒工作的一學期。
但,剛好在上學期末的時候,我的同學有人在打工,
而且她還說願意幫我們問問看店長還請不請人。

就在這學期電話來了。
叫我們履歷表準備好,要去見父母啦?!
我們當天就三個人都去面試了。

店長說;嗯,我會在電話連絡的。

在不久後,過多久已經無法考究了!
電話來的,是同學,不是店長。

同學說;嘿,叫蛋蛋今天五點上班喔!

嗯…

蛋蛋成了我們第一個開路先鋒。
當天的她很忙,因為蛋蛋說她很忙。

這個收收,那邊端端。

就很忙。

然而昨天(3/1)的胡椒是不忙的,是有那美國時間學那燙死人不償命捲餅!
聽同學說,胡椒看起來挺老神在在的。

我呢,我不知道我今天(3/2)下來人是多還是少。
我覺得還ok喔,哈哈。

明天(3/3)呢,好像還是胡椒去上班。
應該,好像,可能。

我會被續用嗎?我以前的真正打工沒有跟這個打工的內容是相同的。
非打工被當童工的時候有,火鍋店,但也沒跟這個工作內容相同吧?

心得;

那捲餅真的有夠燙的啦!
店長說;妹妹,妳這樣捲餅到最後會鬆掉,要緊一點。
天呀,我就是因為燙才會這樣呀。
我還不習慣它那個燙啊!
每捲好一個,我就內心一個髒字,真的好燙啊!

小菜也真的有夠難夾啦!
同學教是這般,經過看到的阿姨教的又是如此。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這般,這般如此。
我,是該聽誰的好?
為什麼小菜不要用稱的,我還比較開心點。

我今天做的都是上桌後的工作多,我怕的就是做上桌前的工作。
哎,我很怕食物進到客人口中的時候還有先經過我的手。
加上又有開分店的本事,又客人多到不行。
我很怕把客人都嚇跑。

所以,我在找工作的時候,我都先不找做吃的工作。
能是賣場人員是最好的。
但,現在都有這嘗試了,就只好加油吧。

就讓我騙點生活費也好呀。

店長和阿姨同事們,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