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這個學期要沒有了,真的,所以就等下一個學期吧。

今年是我的花錢年。
但,目前應該是少一筆開銷了吧。
「就想賴著你」好像沒有要出原聲帶的意思。
離演唱會更近一步囉!

加上叢林說要幫我出三分之一的錢!
所以我又更更更近一步囉!
啊哈哈~

嗯…

寒假要到了,我想去打工,可是誰會有一個月的工讓你打。
不是兼差就是派傳單的,奶奶叫我回去就找個工作,我很想跟奶奶說我辦不到。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



講個好笑的。

在2010年的1月4日那天;
老大熱愛坐晚上的車一樣,只要她有回去或著可以說是外宿。
她到火車站都是晚上九點多的事情了,而且都要超過九點半。

因為蛋蛋的眼鏡度數越來越多了。
加上她散光重,所以她自己擔心她自己會怎樣的,就找胡椒陪。
胡椒又跟我說;阿毛一起去。
本人就笨笨的被騙去啦!

走到停車場,阿蛋說要再借一頂安全帽,我就說我去借。
然後我進大門後,我說我要借安全帽,LP就跟我說;妳不是戴在頭上了。
我就說;不夠咩。

我坐上阿蛋的車後,就出發去啦。

胡椒跟阿蛋去火車站的路是不一樣的。
所以就好笑了。

我們一開始是跟在胡椒的後面。
然後我原本以為胡椒要騎她的路線。
誰知,她騎阿蛋的路線啊!

阿蛋的路線是左轉再左轉。

胡椒很成功的第一次左轉成功了。
就在等第二個紅綠燈的時候啊。
阿蛋就打起了左轉的方向燈。

胡椒就問;阿妳方向燈要打多久?
阿蛋就說;要左轉啊!

所以我們是真的要左轉喔,不是假的喔。
阿蛋就把方向燈給關掉了。



綠燈亮了…

我們就順著左轉啦!



我們就看著一個小粉紅就這樣直直的衝了出去。



胡椒沒左轉耶!

我們整個就是開始狂笑!

阿蛋就拿她的手機叫我打過去給她!
可是沒打成功。
最後是胡椒有看後照鏡的習慣,所以她才發現怎麼她後面沒有跟車!
然後她打過來就說;妳們為什麼沒叫我!

整個不知道怎麼去叫回她呀!

哈哈哈……

到了火車站那整個等有五分鐘之久她才出現。

哈哈哈……


然後啊!
到火車站那老大跟個流浪漢一樣的蹲在那裡。
我們打算下一次去的時候,就不叫她,直接就丟十塊錢過去看她會有什麼反應。

那時候,我叫拿著安全帽然後指著我頭上的安全帽問她說;妳要戴這一頂(手指頭上的安全帽),還是要戴這頂啊(手上拿著的嘟給她看)?
老大就說;都可以啊!

老大就拿過我手上的安全帽,沒幾秒就跟我說。
;我要戴妳那頂!

所以我就脫下來給她。

然後胡椒那時候還沒到,所以我就問老大說;妳要坐這一台,還是等一下會來的那一台啊?
老大就說;都可以啊!

老大看到那直直衝的胡椒後,沒幾秒就跟我說。
;我要坐你這台!

所以我就下車給她啦。

哈哈哈……

所以我這樣算是白問的?

哈哈哈……





說實在的,好沒有笑點的感覺。
真的,有時候笑點,用打的真的很不好笑。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