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個陰錯又陽差的狀況下

我看見了那段話

你懂我的意思嗎??

啊!!!!!!!

昨天再去嘉義的路程

我們坐的叫做火車

我們站的地方叫火車站

在那我們前往第二月台

那有個休息的地方

拿起同學的手機就是放音樂

就算人來也不關

就這樣邊聊邊等車

中間就一直笑

跟在地下道跌倒有得拼了

就在猛一段

朋友跟我說她發現我的口頭禪

我說嗯,表示她接下去講

她就講了一句

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無言到了

最後在她重覆一直講,我一直聽

才知道她說我的口頭禪

就是,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當場好難堪呀,哈哈

但很好笑耶,肚子超痛

還好對面當時沒人等車

這邊的就些許一些人

真是的,最後還跟人家要便當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