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結不結婚嫁不嫁的出去

 真的那麼重要嗎


 已經快五十的姑姑

 是奶奶心中惦記的人

 因為奶奶怕姑姑嫁不出去

 怕她老了沒人陪

 時常有事沒事就跟我講

 不要像你姑姑一樣蛤

 要是有對象一定就要嫁嘿

 而且在婚前不要跟人家怎樣嘿

 天呀 我才不要嫁

 難道我要娶唷 哈哈

 而我家姑姑也在今年開花囉

 雖說我不知他們是何時認識了

 但從上次去集集就知他們很愛唷

 對方呢 聽說好像五十幾囉

 在今天的一個削咩吉的情況下

 奶奶問姑姑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

 姑姑也就回答她啦

 至於回答什麼就不記得啦
 
 但我卻聽到說他們想要生小孩

 而且要在明年生

 因為我弟是屬豬的

 不想生個跟弟弟一樣有豬腦袋的小孩

 但 這樣下去會不會是高齡產婦

 兩個人加起都有一百的歲數了吧

 這樣對小寶寶好嗎

 真的很搞不懂大人在想什麼

 而我呢 我不想嫁呀

 自由是我的最愛

 就算談起戀愛來也不可能有結婚的念頭吧

 甚至我根本不會談戀愛

 人阿 總是這樣

 小時侯說怎樣怎樣的

 長大後還不是都忘光光了

 咳 人阿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