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要守岁我猛玩电脑。
  初一以为有电影可看却变数。
  初二初三上了我第一次跟第二次的全天班。
  初四睡到十一点。
  初五……还没到。

  除夕我已经忘了我是怎么过的了。
  
  初一姑姑说要带我去看二轮片。
  但是她家出了些事情。
  所以她也没办法带我去看。

  初二初三上了两天的全天班。
  话说,我的中餐晚餐好像都吃的到免钱的了。
  我真是太对不起两位同事了。
  这笔帐我会记在墙壁上的。
  而这两天下班回的后。
  我家摇身一变变成了麻将厅。
  初二下班回家就跟人聊一些照顾小朋友的事情。
  笑的连打麻将的人都笑了。
  初三下班回家回房间后,被五个人按摩全身喔。
  
  初四在早上七点的时候我有起来一次。
  但是我还是睡了回去。
  梦了一个我已经忘了剧情的梦。
  十一点起来后,受不了。
  下午两点外出去嘉义逛个不像街的街。
  啧啧啧……人好多呀。
  还好回家时,客运上人不多。
  我有位子坐,一路坐回家。

  初五嘛……
  说过了,还没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