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好漢不吃回頭草

 但 我不是好漢 所以我吃呀

 線上遊戲越來越多

 而且我的無名第一篇就是楓之谷

 這陣子都不知要做什麼好

 上網也只看看故事書 晃晃網站

 看電視又很挑 都跳著亂看

 現在線上遊戲也越出越多

 三低又免錢 整個就是算優等生

 最近想拋棄那些網頁

 想玩玩線上有戲 雖說等都練不高

 但我想在跟人交朋友

 當個虛擬的好朋友

 可是 三低會讓我轉到頭暈

 免錢我又很愛 楓之谷就是啦 

 目前我家就兩樣線上遊戲

 免錢又二低 很簡單的感覺

 可是那叫楓之谷

 另一個是三低又免錢

 整個不是我在玩 玩完會暈車

 那個叫做飛天歷險記

 吃回頭草的我

 想回去玩我第一隻手動快六十等的遊戲

 以前也有破百的

 但 它是私服的 亂打隻怪就破百了

 什麼較快六十等

 因為它還沒有六十等就不玩了

 我怎麼可能都快六十還不玩

 因為被盜帳號加砍人物

 他喵的 玩了三四年的成績耶

 不過 三四年才快六十 有問題

 但 是沒問題的 我是重品質

 那是什麼遊戲呢 

 它 叫做魔力寶貝

 天呀 什麼時代的遊戲呀

 我記得我還玩過時空戰場啦龍族啦

 那都是已經倒閉的遊戲耶

 時空戰廠快落寞之前 

 說每日開機玩的第一個小時是免錢的

 但卻發現 嘿嘿 玩到第二個小時一樣是免錢的喔

 那龍族當時我超愛的

 雖說人物不是q版的 我愛q版的

 但是當時還有找人來代言耶

 當時有人代言是多屌的是呀

 而魔力寶貝記得是沒人代言

 但當時她們有拍廣告喔

 是第一張專輯時的喔

 奇怪 我幹嘛一直打廢話

 反正 我楓之谷雖說愛玩

 但卻不停的會當機

 追根究底的我還是找不出問題來

 導致我沒有遊戲可以玩

 什麼 飛天歷險記也是不何我胃口啦

 那三低的耶 我會暈車的

 所以 我要去玩魔力寶貝 夜

 但是呀 魔力寶貝不是免錢遊戲耶

 而且聽說還有點數商品耶

 咳 我好為難呀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John 的頭像
    MoMo John

    毛 家 大 宅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