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三月初算起到今天。
我已經有184天沒有在雨中騎機車了。
因為就是184天前,我在上班路上,順到不行的滑出去。

那天起我就不愛在雨天騎車。

今天出門時就看那天空是那麼不討喜,但我還是騎了出去。

………省999999字。

回家路上,在一個大十字路口。
前方待轉區有一對情侶,男的騎機車。

他們的機車是像JR那種的外觀,只是說它比較寬。
我妹說那可能有125C.C.。
然後沿著機車看上去,那寬度是跟後座女生是一體的。

所以就很穩囉!?

一路上,他們的車都騎在我前面。
我原先想說雨就小小的,淋回家應該還行。

就一路騎騎騎…

這條路上有兩個紅綠燈的距離算是近的那種。
中間隔不到五十公尺吧。

我在面對到第一個紅綠燈時。
就看到遠方那雨下得好精采呀。
綠燈也照停旁邊穿起雨衣。

很高興今天穿到的雨衣是拉鍊的。
不然又要套頭套很久,不想摘下安全帽呀。

穿完,再等一個紅燈。

我騎還沒到第二個紅綠燈時…

看見了剛剛那對情侶。
女生坐在地上對著腳踝搧呀搧。
男的在一旁彎腰想扶起女生又不是。
機車則停在一旁。

嗯…

顧名思義的,很穩得情侶摔車了。

嘖。

我想我是因為我拿雨衣穿雨衣時都是看著自己。
沒去看前方有發生什麼事。
所以就沒看到很穩情侶是如何摔車。

哈…

我講得十分幸災樂禍齁!!

不過我回家後還是被罵說;笨孫,褲管是不會摺起來喔,你看看,拖的移地濕。

所以!
穿雨衣後也要記得摺褲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