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開始工作囉。
所以。

現在早上,他房間的電腦就都關機,沒人再用。
我當然是怕電腦太寂寞了,我就來陪陪它。

其實,我應該陪不了它的。
要陪也是開學以後的事,老爸要給我搬他的電腦去學校用。

因為網路離奇的一直通一直通。
我就網頁一直開一直開。
當然遊戲一直玩一直玩。

老爸會在五點多回到家。
但。
他卻沒有跟我要電腦玩就睡了!?
重點是在六、七點的時候睡喔!
感覺他好像要睡個十二小時。

他沒玩他的三太子就睡了耶!
他可是能一次開八個三太子視窗耶!
應該是個大戶呀!

但。
他就真的沒有玩。

可能是,他聽到奶奶說要停網路。
然後又有工作了。
也說電腦要被我搬走。

所以他戒了玩三太子?

真的是個感人的故事。
就好像毒犯要戒毒一樣。

好怕老爸得內傷。
有人是被打而得內傷。
也有人說是笑到得內傷。
我怕是憋著不玩電腦得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