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畢業晚會在晚上的六點在行政中心前舉辦
只能說有點天色太亮了
一開始有點不high

當然通常都是越夜越美麗
狼人都是在夜晚才暴露出牠的身份

這一屆的節目太少了
所以主持人的功力就會被考驗
但我只能說
主持人的功力有待加強

最後的煙火看的出學校很有錢呀
連續有五分鐘之久
懂煙火的同學說這好像是三萬五的
他說他自己有放過十二萬的
我也只能說
你跟學校一樣有錢呀

之後玩蠟燭的時間到啦
到操場做一個什麼活動的
說個感性的話
好像有人哭吧

不過普遍看到的都十分冷血


結束;

校門口有著幾攤的賣花販
同學都去買了花要送老師
便宜的十五元
貴的好像有到五百吧
有人還自己又花錢去叫人重插

這次畢業典禮是坐在下層
也就是畢業生要坐的位置

典禮一樣照預檢那樣的進行著
我在來賓致詞時不爭氣的睡著了
在在校生致詞時醒來
看著每一班的影片片段
聽著學校選的感傷歌曲



老師也唱了歌
寫了對班上想說的最後叮嚀

看著好多學生往台上衝
送花的送花
擁抱的擁抱
想哭的哭

還看到一隻大到不行的泰迪熊
這價錢應該有兩千吧


結果;

真的算是脫離協志工商啦
雖然我還沒拿到畢業證書
要拿錢去換呀

現在正式進入了我米蟲的時代了
該是要好好的尋覓工作
不然也不知道在家能做什麼

趁著這假期賺點積蓄
趁著這假期刻橡皮章
趁著這假期看遍小說
趁著這假期閉關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