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看完了本季最後一場SBL。
看完,我就速速的關了電視。
因為接下來的都不是我愛看的。

看完的心得有;

評審說的好;進攻犯規與防守犯規只在一線之隔,就看裁判如何去判,看的最清的,就只有能看見慢動作重播的評審和電視機前的觀眾。

不知道該說什麼。

比賽間,台啤的觀眾席上有人丟下了寶特瓶。
在此要說,這樣是不對的喔。

但,有種裁判說話不算話的問題在。
啊不是說只要有第二次的丟寶特瓶事件就要停下這場比賽。
嘖…
啊是有哪裡停了。
還不要臉的說;如果再有第三次,他們要集體離場。

要是我在現場,我可能就會丟出我手邊的寶特瓶,不管誰的寶特瓶。
不過,我丟的方向一定會是裁判。
看哪一個離我最近就最衰。

嗯…

這次沒拿下三連霸。
沒關係,下一季再贏回總冠軍。
贏三次也很爽。

也沒辦法,傷兵多嘛。
我也很認真的在電視器前,一真唸;弄死他,弄死他。
弄死那些小王八蛋,五犯畢業對他們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