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思考能力都是從對自己有利益的方向當作出發點。
  
  我只能說;理三乙這個班級真的越來越爛。

  各個不該被討厭的人卻一直惹禍上身讓人討厭。
  正常的漸漸的比賣麵包的還智障。
  在學校裡,該有的分寸還是要有。

  想罷課,想不學,什麼都要說不會的笨蛋們。
  我支持你們,想幹嘛就幹嘛。
  到頭來,就算你們未來發展的多好。
  在我眼哩,你們都是隻社會上的敗類米蟲。

  當你們手中拿到了全班最高分的考試卷時;
  你們只會想說;哇…我怎麼那麼會寫,寫了個最高分出來。
  而不會是想說;老師平常教的東西,寫起來很簡單。

  當你們得知某某科會被某某老師當掉時;
  你們只會想說;這老師怎麼這樣,我有讀跟沒讀還不是都要被他當。
  但卻不是想說;我為什麼會被當,我被當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懂,老師在課堂上,教給大家的東西都是一樣。
  想不一樣的,不也都是私底下找老師,或自己去看書學來的。
  班級上一定會有成績的差別,好壞是的很明的。

  就因為一個老師要當你們而起了想翹課,想不學的念頭。
  我在舉手說;我支持你們罷課,我支持你們出公差,我支持你們去練Word,支持去當什麼選手。
  更支持你們所說的;校長有約時,去提出老師的「錯」。

  我等看你們的好戲上演,希望結局不會太令人失望。

  有人算半嗆我的說;那是你不會被當啊。
  對呀,我不會被當呀,那你為什麼會被當?
  我不會被當的原因,可能有人會說我是小老師,所以不會被當。
  但,小老師又怎樣?我該交的都交了,我該寫的都寫了,我該報的也都報了。
  這樣有什麼好被當的?我不懂。

  你為什麼會被當?而且你應該是被當定了。
  上課的態度如此的差,老師交待什麼你都蛤的一聲帶過。
  該交的都交了?該寫的都寫了?該報的都報了?
  我不懂,你自己都知道你會被當,那你幹嘛不積極點?

  一定有人會說我偏激,我哪裡偏激?我會偏激嗎?

  我所說的,對那些想讀卻讀不會的人有害嗎?
  沒有,你考試考不好,你上課的態度卻是好的,我想你是不會出現在名單裡的。
  我可以老實講,平常老師說什麼登記那些不好的同學時,我完全沒登記。
  我還多報加分出去耶。

  當然,對於你考試的再好,態度還是如此的劣質的,我是老師我也照常當你。
  
  還有,不是只有一科是這樣的學習態度。
  我想;高三了嘛,翅膀都硬的很呀。
  哪堂課可以為所欲為的都起來造反啦。
  問過個老師都說慘呀,慘呀。

  期待阿,期待拿的畢業證書桶裡是「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