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和妹跑去金玉堂影印戶口名簿;
  也買了元氣跟一本A4大小的數獨。

  離開後要去買脆皮雞排的時候;
  12點鐘方向就有一個警察在跟個先生聊天。
  
  警察有轉了N次頭過來看我這方向;
  可能當時他心想;那裡有條大魚,不要給跑了。
  但,魚跑囉!

  東西也沒有買多,炸炸炸的很快。
  我還穿西裝褲跟皮鞋,更HIGH喔。
  
  然後,警察原先站的地方;
  要以最短的距離走過來的話,會被腳踏車給擋住。
  我就看著他就漸漸的往後退,一直往後退。
  當時的心情還蠻緊張刺激的。
  我要以無照駕駛的身分面對警察了。
  啊~

  但,魚跑囉!

  那個跟警察聊天的先生還聊的蠻盡興。
  妹上車後,我騎過去,還看到那先生在講。

  回到我家有個十字路口。
  嘖,一位先生位了不想停下車,所以放慢速度。
  放慢可以呀,但我要轉彎。
  他那不轉彎的騎那麼靠邊幹嘛呀。

  先是妹放槍先唸了一句。
  哈,不要臉的我就說;

  有駕照就可以騎那麼靠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