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昨日的不爽

導至今天的其待

真是不協調呀

七早八早的外出

說九點多要出發

使我前一天沒睡

等於是熬夜呀

到達那第一次去的店家

jodanno

走進有種陌生感

看著一堆現今流行的膠框

火大

不想配膠框

然而選擇了一支鈸框的

軟軟的

很耐坳

不錯玩



也事先說好

卻在確認價錢後一直罵我

喵的咧

三千都拿去了

是想怎樣

A下來喔

而我剛剛好配好是三千元

滿酷的說

而她一直叫我換別支

叫我看其它支

有看到c開要的啦

p開要的啦

g開要的啦



我死要這支

別在那裝可憐

喵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