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多久沒有正式的接觸它了。

  哈哈哈…   不要問我。

  在前幾天就在聽姑姑說哥哥把電腦給鎖密碼了。
  所以弟弟就有四五天都在一樓玩電腦了。
  老爸現在也天天回家,弟弟更不可能在二樓玩。

  所以我在還有點時間的時候都會跟他說;借我看一下網頁好不好?
  他也就只能乖乖的給我看啦,不然咧?

  在昨天上班的路上,姑姑也又提到哥哥鎖密碼的問題。
  嘖,哥哥的密碼那麼好猜,密碼都那幾組呀。
  我是這麼回我姑姑的喔。
  姑姑還說;喔~妳怎嚜這麼說呀。

  不然我又怎樣說了?

  今天下課回來就看到弟弟在一樓玩電腦了。
  他期末考,所以比我早回家。
  因為不上班,明天又要考試,想說有時間緩衝,我要自由一下。

  開了哥哥的電腦;
  電腦一路的開開開開開機。
  我就坐著等輸入密碼的那個畫面。

  嘖…

  密碼又是那一個。

  哪一個呢?

  不告訴你,嘿嘿~

  真的,我不能多說什麼,也不能說哥哥沒創意。
  我自己也沒創意,只要申請會員時;
  他說密碼至少要6個以上的,我就那組密碼。
  如果他要求要8個以上的,我就那組密碼。
  就兩組密碼打片天下呀。

  不過我的痞客邦密碼是新的喔,不過知道我邏輯的都會破我密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