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已到,冷氣團就跟著來。
  不來,還叫冬天?

  我家一樓的浴室廁所的,在我家外面。
  它們是加蓋出去的。
  我家的第一個樣子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有再重新格局過。

  它們是鐵皮屋的屋頂。
  下雨時都聽到噠噠噠的。
  
  它們有三條鐵柱橫撐著。

  我有說冬天到了,冷氣團就來了。
  只要是動物,都是會怕冷的。
  冷血動物也應該會怕冷吧。

  現在我回家,要脫襪子洗腳腳的時候。
  就會往後面浴室那裡去。
  
  我就看到一堆小屁屁在那裡,扭扭扭的。

  冬天到,怕冷的燕子就要我家後面的鐵柱那躲冷。
  站在鐵柱上,屁屁朝外。
  燕子很聰明,如果屁屁朝內的話。
  自己就會被自已的,和朋友的便便給淹沒了。

  所以我家浴室外就一排牠們的便便。

  早上,牠們都外出,晚上才會來。
  還蠻不錯的,還能有曬衣服的機會。
  四五點的時候就要開始收衣服囉。

  下班回家也要躲跟牠們,很怕被流彈給攻擊到。
  
  要上課的時候,開個燈而以,牠們就飛飛飛的全飛走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