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又多了個統計資訊的,還蠻好玩的說。
  很像一家公司的月收入年收入的折線圖。
  他們的點是;賣了多少,賺了多少。
  我們這種部落格就;今天的人氣多少,文章被點擊了幾次。
  
  看了看呀,發現,每天都有人點「我的快樂」的文章。
  拜訪紀錄裡的誰連結我也都會出現「我的快樂 歌詞」。
  
  難道我這裡的人氣是靠「我的快樂」撐起來的嗎?
  如果我沒有PO的話,是不是就沒有人要來我的痞客邦了?
  啊~一定要這麼慘嗎?

  而且現在光「我的快樂」就一千多的單篇人氣。
  真的,有種被傷到的感覺。
  大家來這裡是要聽歌的,不是看我打的網誌。

  也對啦。

  我不像彎彎、四小折、曲、老吳、研究牲、SANA…
  等等等,沒提到的不代表不算喔,很多很多的,會畫畫的。
  他們可以結集起他們的創作,然後出圖文書。

  我也不是橘子、九把刀、痞子蔡、藤井樹、蝴蝶…
  等等等,許許多多的網路小說家,非常會寫文章,讓人著迷。
  每個都是各大出版社的鎮殿之寶,書都出了十本以上。

  所以我只能靠搜尋率高的東西,來增加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

  在這裡我很感謝「命中註定我愛你」的高收視率保證。
  也很感謝「錦繡二重唱」的完美詮釋。
  當然很感謝所有搜尋點閱的無名氏們。
  感謝,感謝,感謝。

  嗯…變成感謝大會了。



  嗯…講別的。

  我昨天去逛夜市,和妹,和弟,和妹的朋友。
  在逛的時間是八點快半,我卻看到有人在收攤了。
  也有本身就沒來擺攤的,所以很冷清。
  寒流嘛,六度說。

  在經過射水球的攤子,我就看著扮演著獎品的鳥兒們。
  我說;小鳥們好冷喔。
  老闆還聽到回應我;要收攤了。
  我只能說;是喔。

  是呀,這鬼天氣冷的要死,客人又不來。
  水球要是被客人射中了,水濺出來奔在老闆身上不就自討沒趣。
  冷冷冷耶。

  走到一攤賣DVD的,看到未上映先上市的DVD們。
  嗯…我該說些什麼呢?問老闆影片哪裡抓的?
  然後回家自己下載自己看,省錢又新學一招?

  我們到一個阿伯那跟他買烤玉米,現場就三支是已烤過,只差上醬汁的。
  我們包了,在剛開始的時候,又一個二十快五的小姐過來。
  老闆跟她說;要等一下喔,可能十分鐘喔,妳要不要先去逛其他地方?
  她不要,就在一旁,拿出她買的鹽酥雞,開始嗑。

  嗯…重點在哪裡?阿毛沒重點。
  在我們的玉米都好了,阿伯差點忘記收錢的結果。
  我們自己裝袋,付了錢給阿伯,在要離開之時。

  我弟說;嘿,好厲害喔,我們東西弄好,她吃完一袋耶。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我只能大聲的說;你很吵耶,快點走啦。

  然後,好像是我前幾天也跟我妹說,我想以後賣糖炒栗子。
  我妹還罵我說又不會賺,嘖,有夢最美啦。

  妹就在糖炒栗子的攤位上停留。
  我跟老闆娘買了兩斤,花了一百五。

  後續,就有其他客人走了過來也要買。
  還聽到說;今天怎麼賣這麼快呀?
  我很想大聲的不一槍;阿是沒看到我這個大戶喔。

  人家當然沒看到,看到才有鬼。

  唉…
  這樣夜市逛了下來,嘖嘖嘖…

  我發現就賣毛帽賣帽子的攤位賺最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