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復一日呀(感嘆呀)

過一天猶如過了一年呀(誇張呀)

我那短短輕便的頭髮咧

不見了呀

頭髮是受諸父母的

剪掉了好像有點大逆不到呀



我就是要剪啦(翻滾)

原先自我講好要在每年一月一日剪

去年都成功了

今年卻殺出程咬金來

太狠了啦

過去打個招乎而以呀

她幹嘛摸我的頭嘛

奇怪耶

瀏海整個就是很嚇人呀

從我出生到現在沒留那麼長過

我的原則

瀏海蓋到眼睛我就去剪

後面頭髮碰到肩就去剪

只要一覺得不對就去剪

但但但但但

現在全對打破了



雖說現在是冬天

加加減減能保個暖



我就是不要啦(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