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阿毛說書的時間了;

  在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十三日;
  早場;
  演出人員;阿毛、檸檬、檸檬妹婿、海綿寶寶、便利商店兩名店員、設計師、助理、高康、許敦敦、達摩阿姨。
  
  早上九點多,凌晨三點才睡的阿毛在這時候醒來了。
  她看了看手錶,覺得還是很想睡。
  看了看手機,她發現了有六通未接來電,對方是她妹妹;檸檬。
  
  阿毛打了通電話過去給檸檬,檸檬沒接。
  心想;好吧,就準備出門吧。
  
  阿毛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後,穿上該穿的,帶上該帶的,就這麼出門去。

  到了嘉義,阿毛打了通電話給海綿寶寶,跟問他人在哪裡?要拿隨身碟給他。
  海綿寶寶卻一直叫她過去學校,說他們中午要去聚餐。
  但,還好阿毛沒去,因為他們也沒有去聚餐吃飯呀。

  阿毛就去墊腳石打發時候,想說一樓都是書說。
  結果卻是一大堆的聖誕卡片在那裡,好多書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看免錢的。
  最後只好罷了,上樓去,看到一堆的文具。
  咳…以前不懂事的阿毛已經買了一堆在家裡囤貨了。

  阿毛也在墊腳石沒戲唱的時候,轉移到光南去。
  進去後呀,阿毛心想;我來到什麼地方呀?
  整個就是有點迷路了,阿毛東看看西看看的,好像也沒買到什麼鬼。
  因為…以前不懂事的阿毛已經買了一堆在家裡囤貨了。

  但是呀,可惜的是那種五本五十元的,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啊啊啊啊~~~~

  阿毛就在快餓死,然後又想要跑去吃麥當勞時,接到了通電話。
  阿毛;喂?
  檸檬妹婿;喂,妳好,妳是檸檬的姊姊嗎?
  阿毛;嗯,我是。 這時的阿毛已經知道對方是誰了。
  檸檬妹婿;那個,我是妳妹妹的…男朋友,妳現在人在哪裡?
  阿毛;我在光南裡。
  檸檬妹婿;妳有要買什麼東西嗎?
  阿毛;沒有呀。
  檸檬妹婿;那妳十一點半時,出來外頭,我的車停在一個有總安助聽器招牌下方。
  阿毛;喔,好的。

  這時,沒事做的阿毛就走了出去,找那個招牌。
  阿毛回摳了回去;
  檸檬妹婿;喂?
  阿毛;你好,我已經走出來了,請問你在哪裡?
  檸檬妹婿;妳是穿紅色衣服穿外套的嗎?我看到妳了,我的車在剛剛那個開停車單的那裡。
  阿毛;嗯,了解了。

  阿毛上車之後,檸檬妹婿就先打電話給他朋友,然後開車往檸檬的學校過去。
  路上,阿毛和檸檬妹婿有聊到點天,內容說書人已經忘了,所以不打了。
  
  到時,聊了不知道什麼鬼,檸檬妹婿打電話給檸檬。
  電話聲音之大,至於之後的對話說書人就不打了,說書人懶呀。

  檸檬聽完那什麼管樂的出來,也都十二點多了。
  檸檬妹婿開車過去大雅路上,去找他朋友,他的麻吉。
  
  停車一看,阿毛才發現是她下班無事,就往那去的便利商店的店員。
  哇嗚…

  阿毛與他們揮了揮手,等檸檬妹婿找好了停車位置下車。
  便利商店的店員推了三個點可以吃,最後吃松板屋。

  嗯…吃飯過程,說書人不說了。
  請讀者自行想像。

  當吃完後,便利商店的店員要回去上班,所以先走他們自己的。
  阿毛和檸檬夫妻就過去AT12了。
  因為阿毛想到焚錢了。

  到時,走進去時已經是快兩點了,走出來快四點了。

  假日期間,人很多,所以都是跑這裡跑那裡的。
  那按摩真的很不賴。

  設計師和助理就開始幫阿毛夾夾子,上藥水。
  夾子也不知道怎麼了,就自己彈開了。
  設計師還跟阿毛說;妳的頭髮很健康喔。  

  頭髮弄完之後;
  阿毛就這樣坐在那發霉了起來。
  因為中途就只剩阿毛一個人坐在那裡。
  設計師問阿毛說;要看電視嗎?還是要玩電腦?
  阿毛都說不用,設計師就說;那不會無聊嗎?
  怎麼可能不會呢?只是阿毛眼鏡拿下來後,電視電腦傻傻分不清楚呀。

  就這樣,檸檬夫妻還去逛文化路,真的是吼…

  坐坐坐,最後呀,檸檬夫妻還是有回來陪一下阿毛。
  
  這時的助理也很常過來幫阿毛弄,因為其他的人弄完了嘛。。。。。

  阿毛因為有人了嘛,就開始跟檸檬對話了起來。
  過程中,還把助理弄到不能工作下去,因為那助理一直笑一直笑。
  阿毛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助理就是一直笑一直笑。

  頭髮弄完了,阿毛就說;那載我去達摩書店好了。
  到那,就看到了許敦敦跟高康在那。
  許敦敦還亂玩人家的打價機,阿毛就邊罵不要浪費別人的錢邊教他怎麼用打價機,真是火上加油。
  
  但也開五點了,許敦敦就說;我五點要走了,我五點二十的火車,阿毛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光南買個東西。
  阿毛就說;都好呀,那高康咧?
  最後阿毛還是被許敦敦給托走了。

  到了火車站呀,才發現,阿毛的手錶不準喔!所以以後不要跟阿毛問時間喔!

  許敦敦去搭火車後,阿毛又一個人了。
  所以阿毛去了嘉年華那買了個七號餐到外袋。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樣嗎?
  都這邊站站那邊站站在,這裡有位子就給他插進去。
  啃…

  不過,阿毛還是買了七號餐走人。

  去了火車站旁那等車,因為阿毛要坐公車去水上店囉。

  而;那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