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校第五屆藝術季要開始了

所以今日是開幕典禮,廢話啊

邀請來賓和表演團體

前一兩天就有稍微在預演了

但今天要穿皮鞋跑進場加退場

穿皮鞋本身就很難跑了

整個很不舒服呀,痛苦喔

說到學校請來的表演團體吼

真的很優耶,比本校的還優

像民中的旗樂隊,天呀

整個陣容龐大,氣勢夠

整個面子做很大耶

加起來應該有百人吧,誇張點

表演了三首歌

最後一首是歌劇魅影的

原先想說會是那首對唱的說

結果不是啦,可惜了點

但他們在開場合整體下來真的很優

我拍手拍的很咧

再來就是十鼓表演

他們要表演六首曲目

但,卻因為一陣雨,破壞了

表演到第三首就跳最後壓軸

真是的,最後還沒下咧

但真的很正點,一樣很磅礡喔

而且都會覺得他們有嗑藥說

也不知如何解釋,現場觀看一定都有同感

而就這兩個表演最優

整個藝術季就上他們帶起來

學校也邀請作手蠟跟鋁線的達人們

來學校為學生做作品

我在昨天就去拿了參加卡

本班就只有兩位同學,一位我,一位她

今天只有我有帶參加卡來

對方沒帶呀,很嘔喔

我去做了我要做的字

起先到現場我還不敢開口咧

不知在害羞什麼東西,平常很厚臉皮的耶

最後是同學當我開口的耶

我做了七個英文字母

也知道一個國字學校打八折要四十元

而英文只要半價喔

所以呢,國字要做就做多一點的筆劃

這樣比較划的來,哈哈,要划去哪裡呀,哈哈

而當時也接近放學了

想說去拿看好了沒,那幾個字坳起來應該很快的

可是卻說還沒,討厭啦

要等到下星期一等教務處廣播

不過,我能等,我耐心最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