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大家,
  我現在人在網咖。

  然後呀,
  剛剛,
  快十二點時,
  就是凌晨00點的時候。

  網咖的女店員,
  她就走過來我的右後方,
  說;
  不好意思,
  請問有帶證件嗎?
  可以給我看一下證件嗎?

  當然,
  行。

  然後呀,
  其實呢,

  我當時就無言了,
  我看起來不夠老嗎?
  一定要看我證件?

  我哥還說;

  你裝嫩喔!

  我是小嫩B!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