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在學校的行程已過

 說好去嘉義,那我們就去

 誰都攬不了,因為腳長在我們身上

 一抓在抓,看有幾的倒楣的

 最後是三個人

 三人一同前往火車站

 原先說要做校車的
 
 但我臉皮厚的功力沒發揮出來

 所以選擇了火車站

 在去的路程,我差點喪命

 在途中有個地下通道的東西

 一整排的階梯,但都矮矮的

 所以階梯會多個

 但我發現在左右兩旁有平的面

 我懶嘛,但也不知哪個毛病發作了

 穿的皮鞋耶,滑死了我

 它分兩個階段,先短在平在長的

 我謹慎的走,耶嘿,平安呀

 但說時遲那時快,我走向了長的

 再快到達終點時,啊!!!!!!!!!!!!!!!!!!!!!!!!!

 我滑倒了

 我的腳不受控制

 我的身體不受控制

 我的聲音不受控制

 我的腳滑到了,在個重力加速度的的情況下

 我的身體一直往前衝,倒是很不穩

 我的聲音就在這是,狂叫呀

 我好害怕呀,差點就死於非命

 但我救回來了,我沒跌倒

 我碰到轉角的牆壁

 我換回我一條壽命未完的命

 天呀,您真是愛戴我呀

 不過有失必有得

 我得了一條命,但我失了好好走路的機會

 我的腳去扭傷了

 本身就患有老人腿的我

 只要走路走久就會掛掉

 就像隱形眼睛戴久會乾

 髮型抓久會塌是一樣的

 這下紐到就好好笑了

 我嘉義都還沒到耶,慘喔

 而且當時後頭還有兩位學姊耶

 她們笑的好誇張

 我好慚愧喔,我又沒吃慚愧棒棒糖

 嗚嗚,但我的腳真的很痛耶

 就死撐到嘉義,死都要晃一下

 而我們到一個雞蛋糕的攤位

 好吃說,好香耶

 而老闆娘堅持要現烤

 所以在等待之時,她發現我們是協志的學生

 就開始聊女兒紅這個劇

 因為在嘉義屏風劇團就找協志高中的學生協助
 
 他們需要一堆人,所以就是那些學生

 我原先也是一員的說

 但我半途放棄了,不要問我原因

 就這樣她一邊講一邊烤

 講著她多久前就想看屏風劇團的表演

 呵呵,這下她大飽眼福

 她說她看了整場,也哭了整場

 等到烤好,嗯嗯,好吃

 下次在帶水果們去吃

 但也不知她們知不知道那裡說,擔心

 而也去了名佳美

 同學要買髮蠟,不知買哪灌好

 原先要買VS的,但最後買GATSBY

 而她不同校的同學也猛找她

 之後就三人就散了,各自回家

 到了車站那,為了看個時間表卻發先水果

 哇賽,好幸運喔

 一看到她就抱住,她還問我是誰咧

 不過她有發現我是誰,哈哈

 就這樣推著她殺去麥當勞

 嘿嘿,麥當勞就是我去嘉義的目的

 就為了個三號餐,天呀

 而且她也在趕說,咳

 最後快快衝去,快快買,再快快衝會車站

 這時車來沒開走,殺了就是買票

 再殺了就去敲公車門

 還沒到公車旁就被打,瞎掉了

 很慶幸,公車前面擋了台公車,哈哈

 就這樣上了車,發現一堆學生

 真是的,好怕遇到同校的喔

 但真的給我遇到了,但我不認識她

 哈哈,就這樣

 在公車上,聊天聊天

 下車,稍微聊了一下

 回到家,拔拔還沒到家,哈哈

 奶奶也沒覺得哪裡怪怪的

 在個沒責罵的進門就往二樓去

 哈哈,開心呀

 奶奶還要了薯條去吃,哈哈

 但,我怕我的腳踝明天會淤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