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吊起來打了。
  整個店裡的店員都要被吊起來打了;

  哈哈…


  昨天;
  阿華姐,真是好久不見呀。
  但也算上了大禮。

  我們聖誕節的商品,讓她看了快斷氣。
  真是失禮。

  所以,當天有上班的同仁,都有分配到大禮。

  我也有,我是襪子加帽子。
  看似簡單,卻很難。

  跟妳拼啦。

  但,當天我站在櫃台,驚訝的是;
  我明明工作項目就不多呀,為什麼會花上我四個小時的時間。
  難到是摸魚去了?

  嘖…
  阿華姐坐鎮哪有那個狗膽敢摸魚,小心摸到大白鯊喔。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大事業。
  四個小時耶。

  今日,我就去店裡幹活去。
  阿華姐說一兩天後就要驗收了。
  不加快速度怎麼行?

  我就去把我的襪子給搞好了。
  也把我的帽子的網面給整理出來了。
  所以,明天的晚班就要去把帽子也給搞好。

  阿華姐說這可以列入年終評比的。
  做不好可能不用幹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