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逃離了 ..
那組家庭劇院太高級了 ..
耳朵要爆炸了 ..
經常的刺激 ..
我要變聾子了 ..

下午兩節是英文課 ..
跟老師要求換座位 ..
老師這次採意願 ..
說一下 ..
老師OK就可以換 ..
哈哈 ..
老師答應了 ..
所以我坐到人稱的"公嬤位" ..
那這樣我要每天照三餐被拜 .. ??
哇 ..
要是這樣就可怕囉 ..
換過去 ..
還不錯啦 ..
只要遠離那組家庭劇院 ..
其實老師的音量也是要讓全班聽到嘛 ..
反正我國中都也坐前面呀 ..
習慣啦 ..
況且國中還有喇叭 ..
老師麥克風裝上就很大聲啦 ..
誰叫我愛講話 ..
不然就不會坐那啦 ..
哈哈 ..
換去那坐 ..
感覺空氣比較多了 ..
因為前面就只有面對老師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