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好不習慣說

每天的習慣

被一個叫寒假的打亂

平常的行程

完完全全的亂掉

上課時間就上課

那一段時間我不無聊

在家時間就在家

那一段時間我知該做什麼

現在沒得上課

好怕跟國中剛畢業

快要升高中時

放假時間我就是熬夜什麼的

在那兩天新生訓練時

要睡睡不得

痛苦的跟全身爬滿螞蟻一樣

現在呢

雖說會早睡

但我睡起來後要做什麼呀

既不想出門又不想幫做家事

真的很大頭症

滿天跟弟弟待在一塊

他那碎碎念的神功我實在承受不了



這就是人生呀

天天上學時想著何時放假

等到放假時卻想上課

這是我啦

那些假期有地方玩的

算你們幸運啦



誰叫這就是我的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