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一天下來都十分順利時

 該小心了  

 早上八點多就從被窩裡鑽出來

 因為朋友千交代萬交代的

 我一定要陪她去晃一下

 所以囉

 我可是從以前就很聽她的話

 哈哈 放屁啊我

 跟奶奶說我今天要溜出去

 奶奶說不行 今天有人要送床來
 
 還有鞋櫃什麼的 要等人來

 不然就明天再去

 這是什麼意思呢

 是說我能出去囉

 可是我不去不行呀

 會被朋友罵到沒一點好的

 所以就跟我弟講一下

 送床的要是來了就叫姑姑

 對 姑姑

 她在睡覺之前有罵我耶

 她都會三點出門去上班

 可是呀

 我回去時就剛好快三點 

 天呀 怎麼辦呀

 不過 哈哈

 回家前有帶個朋友回家

 她要看DVD 我有

 我這邊的公車也能到她家

 她就來了 多虧她呀 哈哈

 姑姑是用笑臉跟我講話的唷

 可能是朋友在她不想讓我沒面子

 回家時 奶奶也沒罵我

 天呀 太不像她們了啦






 就這樣 一天就這樣過去耶

 回到家後 洗完咩吉

 上了二樓 打開電視

 最後的我睡著了

 到八點多起了床

 看完了心之谷

 就看著哥哥穿著四角褲四處跑

 因為床剛送到

 天呀 會不會太晚了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