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听到同学聚会了。
  从我妹那听来的。
  夸张的国小国中同时来。
  我妹过年回去就是去参加同学聚会。

  啊……
  为什么我都没有。
  王八蛋。

  而且我妹的班服出现在我家了。
  夸张的咧。
  真的,穿上去我真的无言说什么鬼呀。
  不知要褒她还是贬她。
  但,真的很想扁那设计的同学。
  哈哈哈。

  然后呀。
  我最近没上课好无聊喔。
  不是睡觉就是看电视跟吃。
  当然啦,正常的身理需求还是有啦。
  加上跟老人们有反脸的不愉快。
  一楼更是不常去。
  
  真的……
  谁要来敲我通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