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那裡,第一次辦手續,第一次面對,第一次等待,第一次那麼不想回家。

來的太突然了,我一個小孩子的也不知該怎麼去面對。
本該是個小事的,結果卻變大了。
還好我聰明!...

還好我看的懂國字,說的是國語,很順利。
最後我只能陪伴,到一個時間,她要我回家,我才知道我那麼不想離開。
不過東西還是要拿呀,所以我就回家了。

六點的時候又快快的過去,把該帶的東西都帶一帶。
因為說會有人開車來載我回家,所以我就更有理由待在那,載我的人越晚來越好。

我們什麼都聊,聊東聊西。
只是偶爾還是會停頓下來,因為還沒想到另外一個話題。
就這樣,在九點多的時候,通知換到9G19C,好多九,好久。

到了後,大片的玻璃,看出去風景還很漂亮呢。
但我也不希望待在那太久,不喜歡。

玩著那可以變床也能變椅子的椅子床?!
就繼續開始東家長西家短,什麼都拿出來聊。
但有些話我什麼都不記得,不該被我記得,她記得就好。

載我的人一直不來,她覺得晚了,就想叫我早早回去。
我再那陪妳一晚也可以呀!!

在等待的過程,有別人來聊天了。
對方的聲音量好大聲呀,挺嚇人的,哈哈。

我只記得。
有聊到,有位婦人說自己生了六個女兒,是為了要避免台灣人取不到老婆。

嗯...算了,不記得了。

最後載我的人來了,也如她所願了,我十點多到家。
回家後還跑去已經收快光的夜市晃一下。
也該睡囉。

隔天醒來都九點了,準備好昨天交代的事情和東西後,今天多帶一個人去,龍龍。

跑去麵攤先討個溫飽,但公車快要到了,我的份就用打包的,也多一個便當。
龍龍就快速的解決掉他的麵,等公車。

到的時候已經該死的晚。

她吃飽飯後,就又開聊啦,今天又有龍龍,聊多了。
不過她還是要休息嘛,所以我自己就玩起NDS來,龍龍看我一直在咳,就說要買喉糖給我吃。
龍龍回來的時候,手上多了本夢夢,原來他是看少女漫畫來著的。

之後想說也去商店街逛逛看,就跟龍龍一起去。
嗯...
那裡7-11跟全家的便利商店的店員是一家親呀~
只要走兩小步就能到對家去了。

龍龍吃了麵,啃了剩下的便當,居然還買握便當來吃,可怕呀可怕。
我買了瓶飲料,也買了個牛奶。

回去的電梯裡...

龍龍心急的要喀那握便當,電梯裡不只我跟龍龍。
還有一堆母子,那兒子就問龍龍:「你現在才吃午飯嗎?」當時下午一點半了。
龍龍也傻愣愣的不知道回什麼,我就說:「他在吃點心,還在長大啦~」高中時期的男生不都是食量大。
那母親就開始問:「那他多大啦?」我本能回說:「他現在才高一而已。」
那母親就又問:「那你高幾?有比他小嗎?」呼呼~人家的意思是我看起來像高中生的意思!!
我就回說:「沒有那麼小,我大二了。」這是事實呀。
那母親就在這時候飆出一句我快嚇死的句話:「嗯...那妳怎麼比他矮,他比較高?」這...這...
我這時候的內心想的並不單純,還好此時電梯門開了,速速離開傷心地。

回去之後,待到兩點多了時候。
已經變成我看夢夢,龍龍玩NDS的場面。
她又開始叫我們回家去,嘖嘖。

最後也只好如此啦,把要洗的東西帶回家,下次去再待新的過去。
然後再交代一下事情,看要弄什麼東西,回家要一一完成。

背上背包,我和龍龍又踏上了冒險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