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進去時,她說妳現在就努力做,到時候是要衝中秋節的。

中秋節呀.. 兩年前了吧..
好久好久好久。

二樓的位置圖我還畫的出來呢,
那裡快成為我的天下了,要什麼都要問我東西在哪。

在兩三天前就開始,沒課時間就去上班幫忙備料,
沒事也會自己就去幫忙這幫忙那。
想當初那三大箱棉花糖都是我串的,所有魚下巴都是我剪的。

二樓客滿的畫面還在腦海裡,
左手疊滿滿,被挖壞的挖冰器,客人催問「我的肉去哪了?」
像是通不完的煙管,廚房開冰箱被電,客人走進來問「還有位置嗎?」

瘋狂的刷網,烤網,抹油。
瘋狂的燒炭,加炭,換炭。

歡樂的烤肉會,冰箱有什麼拿什麼的無上限。
第一天上班酒就無忌口的瘋狂喝,放個煙火還有警察來關心。

瘋狂的一個禮拜。

還有什麼?
還記得嗎?

野孩子,你們都還記得嗎?

好怕忘了…

可是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