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好早起床呀,我身體會負荷不了的。
  但,開學後也是要天天早起呀。
  天呀…

  這兩三天都七點多就在洗衣服,正常的我會在中午才洗衣服。

  我九點二十分又爬去等車了,剛好車子就來了。
  哈哈…

  到達目的地也四十分了,殺去嘉年華和許敦敦會合。
  他問我吃了沒?我說還沒,他也說沒吃,我們就下去買啦。
  還沒十點半就沒有套餐,點了1號餐跟3號餐。
  那起司真的就是讓我會想吃到吐。
  最後我和許敦敦都受不了,就把有起司的那一面給丟了。

  因為海綿寶寶跟阿僑還沒到,我們兩個就又爬去網咖玩。
  要死喔,一小時二十五耶!!!!
  玩的機台旁邊又一個玩勁舞的,有種尷尬的感覺。


  玩到一半他們到了,時間也差不多。
  但,還有一個要來,也就是上次見網友請客的那一個,晴空。
  我們就在嘉年華那玩DJ跟投籃機耗時間。
  十一點半那人來後,我們就走去AT12剪頭髮。
  想想,嘉年華走到AT12等於是中山路都逛完了。

  然後,還跟晴空A到一杯珍珠奶茶。
  哈哈哈哈…
  
  剪完頭髮,剛下去的入口那就看到一個人被警察給擋了下來。
  看那個人也有18啦,也有看到安全帽。
  但為什麼要被攔下來呢?
  因為他是騎贓車出門,哈哈哈…  笑什麼?

  不過好笑的事就是,兩個警察在處理贓車的時候。
  一台機車三貼加沒戴安全帽,就這樣安全帽騎了過去。
  警察叔叔呀,你們不是有四隻眼睛嗎?
  還是贓車的案件業績會加成比較多呀?
  
  又爬爬去光南,阿僑要買的環保書套光南沒有。
  問我哪裡有?我說墊腳石。
  光南真的都是透明的比較多,環保霧面的都是三十幾以上的。
  走過去墊腳石就有啦。
  然後墊腳石現在還滿兩百加一元送隻娃娃。
  我們湊一湊就一百九,哈哈哈…

  走出墊腳石也快三點了,也有人說要回家了。
  而在兩點十幾分時,許敦敦已經先去搭火車了。
  我就也準備回家啦,坐三點的客運。
  那台客運真的是非常令我生氣,冷氣一下開一下不開的。
  如果說人多會吹不太到就另當別論,但沒一個是站著的耶!
  啊司機是在小氣什麼啦。

  我也一路坐回家,我下車的那站又有人下車。
  別人都去替我說好要下車了。
  我就坐到車門開才屁股離開椅子。

  哇…
  反正,這幾天都在出門,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未來的一到五就奉送給學校和上班,六日也奉送給上班。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