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多爬了起床,七點半左右去洗衣服。
  洗完衣服又爬回去睡覺,一睡就是到九點四十分,我的手錶…

  衣服換一換,拖鞋換布鞋,走出我家門。

  坐在公車站牌,拿起電話打給茶(不是工讀毛裡的茶姐喔)說;
  我.想.睡.覺......
  茶叫我不要睡,我就說我在等車了,所以要在車牌這睡。
  她也說她還在等車…
  結果車來了,上面沒有她,但有玉米(是國中的玉米)跟個我知道她,但不知名的。
  原因是,我坐到的是小台的客運。
  茶那一站人太多,司機不停。
  玉米還跟我說要我不要上車,等下一班一起陪茶坐。
  嘖嘖…

  我真的好想睡喔,車小又冷氣弱,還有個婆婆十分的勤練發音。
  啊是怎樣啦,中間下車後那婆婆旁的有空位打死我也不坐。

  我們三個先去嘉年華那裡,去的時間連嘉年華都還沒開。
  我去玩投籃機,好笑的是…
  我的球居然彈到左邊的機子去,而且那時有人玩。
  氣耶,剩五顆而已。
 
  等到人全到,就先走去墊腳石。
  我在那又拿新單位在看,真的,無言又覺得好笑。
  玉米一直拿她讀的那個什麼鬼書給我看。
  嘖…我看不懂啦。

  再來去光南,她們都不預購S.H.E.的新專輯給我,書也一樣。
  然後點數卡也不買給我,氣氣氣…

  然後有去麥當勞裡,因為茶說要請我,哈哈…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完全沒有頭緒要吃什麼,咳…
  最後就請出門,沒買。

  有去清心,但今天完全沒有頭緒要喝什麼,咳…
  最後就離開,沒買。

  然後就走走走,走去家拉麵店。
  但今天完全沒有頭緒要吃什麼,咳…
  最後點了個麻辣的,哈哈…

  吃完,我發現那冷氣真的好冷喔。
  她們三個都不冷,就我一個人冷,太沒義氣了。

  她們就在那聊一些我不懂的事。
  真的,覺得,不知道是好的。
  但,我又好想知道,好為難呀。
  
  反正,她們說什麼我都聽不懂,聽懂也不能當飯吃。
  哈哈哈哈…

  之後又去了名佳美。
  我找不到那個上次買的果凍條啦,十分不爽快。
  就四層樓跑跑跑,就這裡玩玩那裡玩玩。
  玩到會覺得,工作人員看到我們會想把我們通通都趕走。
  逛完也有傷兵,有被毀容的呀。

  玉米還去辦了張會員卡。
  變成跟家樂福的一樣,迷你的樣式,可以弄在鑰匙圈上。

  之後跑去文化路,又去了麥當勞。
  在麥當勞裡又遇到一推小朋友,在那裡謝謝麥當勞的人員。
  嘖嘖…這共鳴比KERORO他們強上許多倍。

  就這樣,最後去鴻圖,茶抓到又問我她的漫畫咧。
  哈哈…在書局裡啦。
  茶買了本羊毛什麼鬼的,做蛋糕喔,不能吃耶…

  然後的然後,上車回家。
  上車後我一直跟那個我叫不出名字的算是在吵架吧。
  我一直叫她跳車,哈哈…

  然後的然後的然後,我下車了。
  哈哈…
  顯然我多不想在細打,我要趕上班呀。
  打到這裡都五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