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廟會也要被人說悄悄話…

  今天早班下班後奶奶直接在我去吃廟會。
  因為奶奶是主要的幹部。
  聽說會是最後一屆。

  因為直接過去,所以我是穿制服去吃的。
  非常無言又很巧的遇到了多次見過面的客人。
  哇…我家附近有客人咧。

  然後年紀跟我差不多吧。
  兩個人,不知道是兄妹還是姐弟的,誰鳥。
  就開始在那裡咬耳朵。
  無言的是,咬的還真是大聲,我都聽到啦。

  機機機車咧!
  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又必要這樣嗎?
  
  還看我衣服就知道了。
  我看你們那張臉就知道了咧。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