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有人在看我的網誌。
  我的朋友,我的同學,知道這網誌的人,還有路過的人…
  不然那快破三萬的人氣是我自己洗出來的嗎?

  但,我就是不知道是誰來。
  所以都當沒有人知道我的網誌。
  難道要學用無名的人開一個『誰來我家』然後置頂?
  那是多俗的事情呀…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氣會破幾十以上。
  那時候有那高人氣我都會無聊的拍照下來。
  以前發的舊文也有連到這些,真的有圖有真相。

  我想…
  是我開始放歌上來,別人搜尋到就會好奇的點閱看看吧。

  我不怕別人看,看我打些什麼。
  爽就是要打給別人看。
  想看而且也點近來看的人,算你們厲害…
  不想看卻點近來看的人,算你們可憐…
  想看卻不知道怎麼點近來的人,算你們可惜…
  
  那我打這篇出來幹嘛?
  因為我爽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
  三姐(今天嗆說為什麼她是大三,所以在此更改為三姐,這樣高興了嗎?)說;
  毛毛,你是以為沒有人會看你的網誌是不是。
  三姐就這樣這樣對我開砲耶。
  大家都是好同事,槍口是要對外的,不是對我。

  就因為茶姐跟大三不一樣(廢話,當然不一樣),就對我開槍。
  這樣很沒公德心耶。

  我就在想,真的會有人看我的網誌喔。
  為什麼要看?是從哪裡點擊到我的?
  我也因為後台的誰連結我,我去點到一個無名的。
  她不知道為什麼就加我的在她的連結裡。

  而且,現在去奇摩搜尋毛家大宅,好像都是我喔!
  樂多日誌也是我開的,但我不會他的後台就沒動了。
  蒟蒻閣也是我的,毛毛的蒟蒻閣,哈哈…
  那裡頭有一篇我的爸爸,人氣很高喔,比放在痞客邦裡的高許多。
  我也在那放了好多MV,真的好久了,連痞客邦裡的連結我都拉掉了。
  最後一篇是07年的12月9日…

  但奇摩搜尋在第二頁就不多了,就兩個,我的書櫃居然這樣也搜尋的到耶…
  
  現在我又想想,我到底打這篇要做什麼?
  炫燿文嗎?這裡不流行呀…

  反正我高興嘛,這裡是我的網誌,我的痞客邦。
  我喜歡打什麼,喜歡OP什麼,喜歡放什麼,你管我。
  因為我喜歡,我打阿姨有不對嗎?蛤?
  
  在此也聲明,阿姨這兩個字會永流傳,不打阿姨兩個自我會短命的。
  就算你今天衝到我面前說為什麼我是阿姨一樣。
  哈哈…打死我都不會改,因為我高興,有本事你在來咬我呀!

  嗯…
  打了一大堆,非常的內容亂八七遭。
  我很討厭看到這種類型的文章。
  但…
  我愛打,你咬我呀,你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