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意外的在十點前醒來…
  因為被叫起來幫忙拜拜。

  事情都弄得差不多後,是偷懶的時候了…

  到了房間看了看時鐘,想想十點再下去都可以了。
  就躺著,閉目,放空。
  身體整個放鬆後真的很舒服…

  但臨時想到…

  我拿出了月底新排的班表出來看看。
  嘖嘖嘖…
  真是豬肝連連不停呀。
  班多表示賺的就多,是好事。
  但玩熱舞的機會就少了。
  
  而且他們都沒有看好我前面的班。
  連就連,連了個九天給我,裡頭照班表看是有兩天早班。
  我這陣子都早睡晚起的,凌晨睡下午起。
  好怕我會怕不起來喔,又怕爬起來會像之死米蟲在那爬爬爬的。

  咳…

  但,好事啦。
  算是在賺開學零用錢啦。
  今天才跟弟弟說什麼事都要往好的想。
  人家叫你做事情不是找你麻煩,是你要去幫別人的忙。
  積陰德呀積陰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