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要收假了。
  他說他會去桃園集訓五個星期。
  也就是說他自願意考過了。
  以後玩線上遊戲填資料他職業都要選軍公教了。

  第一次先是四年。
  老爸說先不要簽太久的兵。
  期到了再去想下次要簽多久。
  可是哥都自己說要當個二十年兵了。

  第一次打他當兵的事在怨沒中海軍陸戰隊的。
  怨說可能會沒有金馬獎。
  但,得啦,而且是哥自己去填得。

  五個自願…
  馬祖,金門,澎湖,台北,嘉義。
  最後才是嘉義耶,哈哈…

  而且就他一人去馬祖。
  他要是大學的自願就第一個中我就一輩子薪水給他花。
  但他沒有中呀。
  這下中了馬祖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遠的地方喔。
  他自己都說不知道要坐飛機去還是坐船去了。
  好肯定…

  見到哥的面又少了…

  還好還有個弟弟。 
  我一直逼我弟要考到大學。
  所以不致於太早當兵。
  要嘛,以後就當大頭兵一年就好。
  莫名其妙的家裡的人都遠去他鄉,搞屁呀。

  這次馬祖真的好遠…

  哥說馬祖一萬二起跳喔,不是說很有印象他說的…
  但也沒辦法呀,他要開網咖…
  都說我會投資還這麼拼,還有同事說要參腳咧…

  我再來會有五個星期看不到哥。
  集訓完也不知道會不會直接去馬祖。
  或是會有回家的機會。
  我還要去網咖啦,回家啦…

  家中就哥最會帶我往外跑,他不在了我就又宅在家裡…
  那台大型的摩托車我就是騎不了嘛,哥不在誰要騎它在我出去玩呀…

  哥都涼涼得跟我說以後就沒有人載我去租漫畫。
  說以後就沒有人載我去網咖玩。

  幹嘛這樣講,雖然是事實…

  嗯…
 
  但,真的哥不在就都好不方便。
  不知道為什麼哥就是那麼的有用。
  
  咳…

  這麼好的東西不知道還能不能再使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