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天了。
  我哥回來了。
  那會休到23號。
  我要挖他帶我去網咖玩。

  但最近都在下雨…

  中午一點那姑姑開車載奶奶去中坑啦。
  結果在我上班之前她們都還沒回家。
  我是叔叔載我去的。

  我回家的時候哥哥就回家啦。
  先說明了漫畫的事情。

  嘖嘖嘖…

  7月11日的新少年快報我沒有買到。
  他就在他唉說他少一本漫畫了。
  
  嘖嘖嘖…

  在打這篇之前是睡叫我還夢到少快。
  好無言喔…
  沒事夢什麼漫畫呀…

  但,重點是哥哥也不知道有沒有考過試說。
  不然他一年的大頭兵當完就沒有了呀。
  那二十年後的網咖不就誕生的機率也很小了。
  不要呀,給我哥過呀。
  拜託,拜託,我想當股東呀。

  給我兩台專屬的電腦吧!!

  所以…

  我還要看哥哥多久穿上軍服那真是令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天公喔,加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