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啊難,難啊難

真的是好難呀

奶奶到底想怎樣呀

她到底在想什麼

誰能告訴我呀

老人家的心思真的很難懂

(我家的老人家很難懂,別人家的就不知道了)

起先一直問我我是不是建教的

我就跟她說不是啦

她還一直認為我是建教的

現在我跟她說我不想轉建教

說我可以去找個工作來做

她問我那要去哪找

說我回到家後是有時間去喔

說哪有地方可以讓我做三個月的

很顯然的,她還是認為我是建教的

咳,搞不懂耶

我跟她說我不是建教的

說我要是轉的話,對方班級導師也不一定會收

說我可以找小時制的地方,做多久就拿多少錢

說我一定有辦法的

結果咧

她跟我說她可以一點一點的存

一定會讓我讀完書什麼的

說哥哥怎樣怎樣的

天啊

她在說什麼呀,好難懂呀

但是我好想發現了什麼

應該

我可以不用轉建教照常能上學

而且奶奶還說什麼

叫當時去讀嘉工出來好有個名聲

啊是讀嘉工才有名聲喔

啊是讀出來就一定會有個名聲喔

嘉工出來的學生就一定不會是壞學生喔

好啊

給我記住啦,我不轉了

反正有轉沒轉都一樣啦

只是轉了我會有一段時間會在家中消失啦

哥哥東石就這樣讓他混了三年了

我也來混啊,沒在怕的啦

只要我能畢業,能拿到證照

能考上大學或科技大學

家裡是能拿我怎樣

只少現在放眼望進我家裡

三個小孩就我最正常吧

他們是能跟我比什麼

我很囂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