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溝通呀難溝通

真的會溝通要生氣

老人家交友都這麼廣嗎

都熟到直呼對方名字啦

一個婆婆來我家找奶奶聊天

但奶奶不在家

她去幫我洗照片

腳踏車被弟弟騎出去了

她也不可能讓我騎摩拖車呀

所以她邊抱怨邊騎車出去 

那位婆婆就坐到我的對面

要一起削「咩吉」

我本身就不太喜歡跟她講話了

她竟然還問我一堆問題

但是,她們好像交友都好廣

問我誰誰誰的兒子或女兒的

是不是跟我讀同校的

我哪知道誰是誰的爸媽呀

我知道我的就好啦

難不成現在都要帶回家給爸媽看

然後也要知道對方的爸媽叫什麼喔

我一聽,這誰爸媽呀

一路就跟她說不知道不知道

很想馬上離開現場

但,我稍忍了一下

只少等我奶奶回來

就憋啊,奶奶一回來

我什麼也沒說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