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喔~
  好煩好煩喔~
  都處理不完~

  不爽啦!!!!!!!



  又要考試了,又要放假了。
  考完試就可以放假了。

  第三次段考又要來了,我好像有小算一下,考十科以上。
  媽的,學校真的是太客氣了吧。
  雖然考那什麼五一二的,有六日可以讀書。
  但,天生就不是讀書料的我,還是無法消化呀。



  快領錢了,又能花錢了。
  領了錢就可以花錢。

  每個月的十號,是我心中美麗的日子。
  不管上不上班,我一定都會報到。
  但阿毛本人已經沒錢了。
  所以更是期待那天的到來。
  啊~快一點呀。

  可是最近都在聚餐聚餐的。
  校友會的要花兩百,應該是一定會去的。
  班上聚餐要花三百,可是被駁回了,要下學期了。

  校友會在今天說要去千葉,用刪去法刪出來的。
  因為本校友會聚集了學校三大惡勢力。
  學務主任,主任教官,建教班主任。
  活動組敢說不讓我們去嗎?

  可是班上的今天去申請的時候被打槍了。
  活動組的就說,這禮拜五要班遊和聚餐的,都要在上禮拜五就提出申請。
  所以這禮拜五的我們應該沒的出去了。
  那我就有機會去考駕照了,可是我又沒啥在讀。
  哈哈,自討沒趣呀。



  發錢時間到了,也要收錢了。
  邊發錢邊收錢,身上滿滿都不是我的錢。

  這幾天我開始有當總務股長的感覺,哈哈哈…
  娘娘叫我退五十塊的班費給班上的人;
  可是她那什麼福利金的讓某些人拿不到完整的五十元。 
  我就在那幫她把錢扣一扣,再發下去。
  
  然後五千元也下來了,等著的就是發下去。
  可是要收二十元的印花稅。
  又是我要收,叮叮咚咚的又要收六百元到我這來。

  王八蛋的海綿寶寶就又因為班費很少,少的可憐。
  所以又叫班上的人各交二十元給我。
  
  真慘,哪有這個時候才再有當總務股長的感覺?
 

 
  人,變化多端,變來變去。
  真,善變。

  週遭的人,都在變來變去。
  有的變好,有的變壞。
  
  為什麼變質的一大堆?

  如妳所說;
  你並不可能跟他相處一輩子。
  不過有些人你非得跟他相處一輩子。

  可以不聽、不看、不說、不聞、不問。
  但就是無法防止他自然的接近你。

  尷尬的笑笑之後又是好朋友的這是什麼道理?
  現在則是進退兩難的相處模式。




  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