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刺激刺激

就是明天啦

沒錯!就是明天!明天啊!

學校的中打日子來臨了

我好怕呀!

想用大新跟人聊天

但猛跳字讓我很不爽呀

用大新打文章

但都只是打那些常打的字呀

天啊!!!!!!

我很慶幸沒去報英打

不然我以前是練過的

還記說當時我還有二十七個字耶

真是個輝煌的歷史呀

但是長時間沒練了

也就不敢報呀

現在大新打起來就都還會卡卡的說

觀音保佑,菩薩保佑,耶蘇保佑,阿拉保佑

世界上只要有人拜的神都來保佑我喔

拜托拜托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