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吃饭时间,那天要上班。
  奶奶忽然跟我说;妳要是上班会耽误到课业的分就不要去做了。
  听到时还蛮惊讶的,不知为什么。
  可能那时候去应征时,奶奶就很关心有没有应征成功。
  感觉奶奶是很希望我去上班的。
  我自己也觉得非上班不可。
  一方面奶奶的某一负担减少,虽说不大,但有比没有好。
  另一方面我自己的社会历练也就多一点。
  以前还小的时候,做的工作都是跟着做的那种。
  
  奶奶忽然跟我这样说,我还有点怕。
  我知道奶奶是为我好,怕我累。
  但,少了我这笔小开销也是不错的啦。
  这样晚餐就可以加菜了。
  而且现在工作起来也很有挑战性。
  
  话说回来,奶奶为什么要这样问我?
  我有让她感觉到我不想工作了?
  还是她自己这么认为?
  我想不出为什么?
  问她我也会不好意思。

  所以,现在呢?
  不要去解开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