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單

女人總為限量瘋狂著。

我也瘋狂著,
希望收到的人也是瘋狂著。

我不是個朝九晚五的人,
我不是個周休二日的人,
我不是能忙裡偷閒的人,

我需要工作到晚上十點,
我需要五六日天天上班,
我需要很多時間來補眠,

可是我為限量瘋狂著。嗷嗷~

毛毛牌手工卡片不知道已經多久了,
久久發行一次卻數量一次比一次還岌岌可危。

((幹!上面的字完全就是複製來的 xDDDD

嗯..
本來打算年前送,這樣就能當賀年卡,結果沒有!
再來打算年後送,這樣就能當開工卡,結果沒有!
後來打算就不送,這樣就能省掉麻煩,結果沒有..(!)

我當然也想送給每個我想送卡片的人,
只是我沒那麼多時間沒那麼多錢沒一個讓我好好做卡片的空間。

所以我自己也很難過。

所以呢!

誰要那麼沒心沒肺獲得不花材料費手工費加包裝還免運費的毛毛牌手工卡片

???


最後!
在此公告

 如果你收到我送的卡片,
 覺得佔空間又不知道收去哪,
 想把它往垃圾桶丟時,
 請與我聯絡,
 我願意出郵資,
 讓它回來讓我收藏吧!
 江毛毛在此感謝你~


也想過要自己再做以前的卡片收藏,
有的只有照片,沒有實體真心覺得有那麼多可惜感。




這次你收到了嗎?


((啊哈哈哈哈.. 又還沒寄出去,江毛毛是在靠北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