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电视有电视台了耶。
  下课跟中饭时间都在看电影。
  看了个什么来的……
  好像叫什么唐伯虎点秋香来的。
  有位同学真的好厉害呀。
  虽说我也看了数多次。
  但,台词这东西不是观众该做的事吧。
  她都把下一句台词给说了出来。
  啧啧啧……厉害厉害。

  还有奶奶又跟我说她叫哥去找工作。
  我就不要工作,专心上课。
  但,哥要找工作难呀。
  而且我说过,我赚钱就能帮奶奶负担一些开销。
  再说这样我要买东西也不用存半天。

  现在就写写东西。
  不可告人的东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