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过年的,年都还不算过完就这样开学了。
  啧啧啧,人家都说建教班的等于是提早出社会。
  我嘛就读个实用技能班也提早出社会了。
  说实在的,工作的地方好有过年的感觉。
  家里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好想哭呀。
  有那一丁点感觉的也可能之有那两天的大人通宵打麻将吧。
  
  好像我跟我哥有了工作能力和奶奶不支援。
  现在都是我和我哥一起分担那网路费。
  如果说这网路之有我跟哥在使用的话那就算了喔。
  没想到还有一个人,那就是我妹。
  但,网路费用还是我跟我哥负责。
  
  说到这网路费用,嘿嘿,前几天帐单就已经来了。
  昨天哥载我去上班时,就问我说网路费来了耶,要去缴了吗?
  我是OK啦,但居然比上个月还多了五十元。
  我就开始说了我不想要付的意愿。
  哥也就瞎起鬨的说那好喔,不要缴也没关系,反正我没差,我也之有你们上课的时候以线上游戏才跑的起来。
  啧啧啧,我又当炮灰了。
  但,真的是如此啦,可是没有我的份喔。
  因为哥有说是妹回家后就游戏跑不起来的喔。
  妹她是会去聊天室的,用她那破喉咙。
  再来个说实在的,她的歌声真的不优,而且会刺。
  我是那种会听歌而不会说歌的人,而且我也是蛮挑的那种人。
  每次说她她都会说是我怎样啦,所以才会这样啦。
  啧啧啧……

  好的,说坏话的时间结束。
  说正题……
  我说了我的意愿完。
  哥也说了他的种种的不满。
  我就说我不要去缴啦,网路有跟没有一样。
  就看到哥拿起缴费单,双手各使用了大姆指跟食指捏住。
  他就说撕掉好啦。
  我也就说都好呀。
  他就真的把缴费单给撕了。
  那就表示我又要回到那没网路的生活。
  之能靠着学校的网路来浏览我的论坛跟痞客邦了。
  回想那段日子真的很克难说。

  现在好啦,哥预计是在二月中旬或是底的时候就会没有网路可以用了。
  我们也预计要去操死我爸那台电脑。
  我爸的电脑性能是比照网咖的,因为是网咖组的。
  我爸跟某家网咖的小分店的店长很熟的。
  他的电脑又是一条网路线一台电脑。
  不像我跟我哥是用分享器的,我是主电脑,哥是分享过去的。
  他的电脑又会永远都有网路可以使用。
  除非奶奶去把他的网路停掉。
  不然只要一楼的电话费去缴,他就能一直用。
  而且一楼的电话费不可能不去缴的。
  
  然后呀,哥撕掉缴费单的时候,奶奶有看到。
  而且脸色超经典的,哈哈哈。
  她看完马上叫说你这样撕掉那就是你二妈那要去付耶。
  以上呢,要用台语诠释喔。
  哥就说又不会怎样。
  当然,也要台语喔。

  所以,结论还是我会没有网路。
  我是没差啦,哈哈哈。
  线上游戏我也不怎么迷了,不会是那种没游戏会死翘翘的那种。
  
  所以,老爸你最好就不要出门。
  不然就要小心你的宝贝电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